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錦賽奧沙利文威廉姆斯橫掃 塞爾比梁文博遭爆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30日 1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30日晨,2018世界斯諾克英國錦標賽結束首輪爭奪。衛冕冠軍羅尼-奧沙利文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轟出兩桿破百直下六局,晉級次輪。世界排名第一的馬克-塞爾比狀態不佳,3-6不敵卡希爾遭爆冷出局。中國軍團方面,梁文博在5-1領先的情況下連丟五個賽點遭逆轉,爆冷出局。肖國棟後程發力,攜手顏丙濤、梅希文、魯寧晉級次輪。

首個時段,中國選手肖國棟、小將顏丙濤和范爭一同時出戰。開局狀態不佳的肖國棟被對手希恩-奧沙利文打了個2-0,隨後他努力調整狀態,抓住對手失誤連扳三局,3-2反超對手。隨後,小奧沙利文打出兩桿50+重新獲得領先,比分4-3。肖國棟不甘示弱,連續轟出單桿107分和126分,5-4率先獲得賽點。第十局,雙方均有失誤,最終綵球階段肖國棟取得勝利,總比分6-4涉險晉級。小將顏丙濤發揮出色,他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續轟出一桿破百和三桿70+,總比分6-1大勝對手,輕鬆晉級次輪。而范爭一則在3-1領先的情況下遭“比利時子彈”盧卡-佈雷切爾逆轉,4-6止步首輪。

“火箭”奧沙利文作為衛冕冠軍對陣非職業球手盧克-西蒙斯,開局奧沙利文狀態不佳,西蒙斯幾次上手完成超分,1-0領先奧沙利文。隨後奧沙利文狀態回暖,連扳三局,比分3-1進入中場休息。休息過後的第五局,奧沙利文單桿118分再下一城,4-1繼續領先。第六局,奧沙利文再轟單桿112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980桿破百,5-1奧沙利文獲得賽點。第七局,西蒙斯率先上手拿到26分後防守留下機會,奧沙利文笑納大禮,單桿77分,總比分6-1強勢晉級64強。

同一時段出場的中國名將梁文博在5-1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連丟5個賽點,最終被山姆-貝爾德逆轉。首局,貝爾德單桿78分一桿制勝,取得1-0的領先。第二局,梁文博拼進遠臺紅球上手單桿103分將比分扳平至1-1。隨後,手感火熱的梁文博連續轟出單桿72分、80分、65分、66分再下三城,4-1擴大比分優勢。第六局,梁文博單桿130分清臺,5-1率先拿到賽點。不幸的是,貝爾德突然爆發,反打梁文博5-0完成超級大逆轉,6-5爆冷戰勝梁文博,晉級64強。

世界冠軍馬克-威廉姆斯打出5桿50+,總比分6-2戰勝非職業球手亞當-達菲,晉級次輪。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在對陣小將詹姆斯-卡希爾的比賽中狀態全無,開局便連丟四局,0-4落後。中場休息後,第五局,塞爾比零敲碎打扳回一局,比分1-4。第六局,塞爾比未能完成超分出現失誤,卡希爾完成絕殺,73-65拿下此局,比分5-1率先來到賽點。但隨後塞爾比轟出單桿103分連續挽救兩個賽點,但最終無力回天,3-6遭爆冷出局。

其他場次,侯賽因-瓦菲6-5險勝阿什利-赫吉爾,馬修-史蒂文斯6-4羅斯-繆爾,史蒂芬-馬奎爾6-3西蒙-利希滕貝格,巴裏-霍金斯6-0零封詹米-克拉克,克裏斯-沃克林6-1杜安-瓊斯,羅裏-麥克勞德6-3彼得-萊恩斯,羅比-威廉姆斯5-6伊恩-伯恩斯,彼得-艾伯頓6-2克裏斯-托騰,阿裏-卡特6-3涂振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