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納文圖拉膝傷手術成功 米蘭遭遇傷病侵襲困擾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11月29日 16: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11月28日電 意甲AC米蘭隊27日宣佈,中場球員博納文圖拉已經成功接受了左膝手術。由於術後博納文圖拉還需要至少8到9個月時間恢復,因此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他都將缺席。

  29歲的博納文圖拉在美國匹茲堡的一家診所接受了手術,以治療他左膝軟骨問題。自10月底以來,博納文圖拉就一直因膝蓋疼痛而缺席比賽。他的恢復時間預計將需要至少8到9個月。

  博納文圖拉本賽季意甲聯賽代表AC米蘭出場8次,打入3球。在10月25日與皇家貝蒂斯的歐羅巴聯賽之後,他就缺席了比賽。

  本賽季AC米蘭傷病困擾頻繁,比格利亞11月初剛剛做完小腿手術需要休息4個月,同時穆薩基奧和卡爾達拉也都處於傷停狀態。唯一的好消息只有斯特裏尼奇通過了體檢全面恢復訓練。

  目前,AC米蘭在意甲位居第五,距離“領頭羊”尤文圖斯還差15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