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錦賽-傅家俊橫掃晉級次輪 陳飛龍爆冷6-3墨菲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9日 1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晨,2018世界斯諾克英國錦標賽結束了次日爭奪。率先出戰的前世界冠軍賓漢姆橫掃泰國球王瓦塔納順利晉級,“魔術師”肖恩-墨菲及排名第16的瑞恩-戴均爆冷出局,無緣次輪。中國軍團方面,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橫掃對手,攜手陳飛龍和李行晉級下一輪。

  首個時段率先出場的傅家俊對陣實力較弱的哈馬德-米亞赫,世界排名第117位的米亞赫狀態全無,相反傅家俊打出好的狀態,他分別打出單桿79分、55分、101分、55分直下六局,總比分6-0橫掃對手輕鬆晉及次輪,下一輪將與小將羅弘昊上演德比大戰。同一時段出場的斯圖亞特-賓漢姆打出四桿50+,總比分6-0血洗泰國球王詹姆斯-瓦塔納。

  隨後出場的中國選手李行迎戰威爾士老將裏-沃克,比賽伊始,李行狀態火熱,轟出兩桿70+取得3-1的領先。中場休息過後,沃克調整狀態連打兩桿50+連下兩城,將比分追平至3-3。第七局,雙方率先進入防守大戰,李行拼進遠臺紅球打出單桿66分,80-4拿下此局,4-3重新領先對手。第八局,李行率先上手後出現失誤,但沃克沒能抓住機會,將大好局面還給李行,後者上手單桿72分清臺,5-3率先拿到賽點。第九局,沃克率先上手拿到14分將球權交給李行,李行穩紮穩打,單桿79分完成超分,沃克嘗試追分無果而終,李行總比分6-3戰勝沃克,挺進64強。

  第二個時段出場的陳飛龍迎戰世界名將肖恩-墨菲。開局,墨菲先後轟出單桿64分和96分,中場休息前,3-1領先陳飛龍。休息過後,陳飛龍像換了個人,抓住墨菲失誤的機會,連續打出兩桿50+和一桿80+連勝五局,最終6-3逆轉墨菲晉級64強,墨菲爆冷出局。另一位種子瑞恩-戴狀態不佳,對手奧康納的排名並不高,結果戴以2-6大敗出局。

  泰國選手阿卡尼-宋沙瓦對陣艾登-沙拉伕,前者在5-1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四局,將比分帶入決勝局。好在決勝局宋沙瓦穩住陣腳,最終6-5涉險晉級。大衛-吉爾伯特轟出兩桿破百兩桿50+,總比分6-3力克阿什利-卡蒂進入下一輪。“小鋼炮”馬克-艾倫手感火熱,開局轟出單桿97分拔得頭籌,隨後他分別轟出單桿126分、73分和128分,總比分6-2戰勝對手,順利晉級。

  其他場次,吉米-羅伯遜6-4喬丹-布朗、安德魯-希金森6-2奈傑爾-邦德、利亞姆-海菲爾德6-4羅賓-赫爾、安東尼-漢密爾頓1-6羅德-勞拉、湯姆-福德6-5克雷吉-斯蒂德曼、阿蘭-麥克馬努斯6-1亞歷山大-烏森巴赫、斯圖亞特-卡靈頓1-6保羅-戴維森、格雷姆-多特6-2奧利弗-萊恩斯、蓋瑞-威爾遜6-4比利-喬-卡斯特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