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乒超馬龍速勝夏易正閆安橫掃薛飛 魯能3-0魏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9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8日,2018-2019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展開男團第八輪的爭奪。魯能•濰坊高新男隊主場對戰山東魏橋。在前兩盤比賽中,魯能隊馬龍和閆安發揮出色,戰勝各自對手,在第三盤雙打比賽中,由於山東魏橋雙打隊員因傷病無法出場,最終,山東魯能男隊客場3:0山東魏橋。

首盤比賽,魯能隊主將馬龍迎戰魏橋隊夏易正。馬龍在比賽中發揮出色,3:0戰勝對手。為魯能隊先拔頭籌。第二盤比賽,魯能隊閆安沒有給對手機會,3:0戰勝魏橋隊薛飛。

在第三盤雙打比賽中,由於魏橋隊雙打隊員因傷病無法出場,最終,山東魯能男隊客場3:0山東魏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