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彭帥抵住反撲力克資格賽黑馬 進休斯敦125K賽4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7日 0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7日,2018年WTA125K系列賽休斯敦賽展開了女單1/4決賽的較量,中國金花彭帥對陣資格賽黑馬奧西格維,結果她直落兩盤,以6-2/7-6(3)勝出,打進四強,將戰4號種子佩古拉。

彭帥因2017年溫網女雙違規事件被禁賽,直到11月8日才能夠回歸賽場,並收到了本週休斯敦賽125K的外卡,目前她的排名已下滑至296,首輪她逆轉了巴西人瑪雅,上一輪逆轉了頭號種子本西奇,迎來黑馬的挑戰。

首盤比賽,奧西格維開局就挽救了破發點保發,隨後彭帥輕鬆保發,並在第三局再次逼出破發點這一次她沒有浪費,成功破發,保發後就以3-1領先,接下來兩局雙方都出現了一些波動,發球狀態不太穩定,但是她們都挽救了破發點後實現保發,彭帥以4-2繼續佔據領先,第7局奧西格維失誤連連再次被破,彭帥趁勢以6-2拿下。

第二盤比賽,雙方開局各自保發,奧西格維在第三局0-40落後的情況下連得5分保發,這也極大的提升了她的士氣,此後她再也沒送出破發點,彭帥也是一直力保自己發球局不失,就這樣比分交替上升,第8局彭帥錯失局點被破,不過中國金花隨後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勝盤局,將比分追至5-5,各保一局後比賽進入搶七,彭帥在搶七取得3-0的開局,並一直保持著優勢,以7-3拿下,晉級四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