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香港賽國羽僅混雙晉級四強 何冰嬌受傷坐輪椅離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7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香港公開賽結束四分之一決賽,中國隊僅拿到一個項目的四強資格。王懿律/黃東萍經過三局激戰獲勝闖入混雙四強。何冰嬌腳部扭傷坐著輪椅離場,她無緣女單四強。國羽在男雙和女雙兩個項目也都無緣半決賽。

中國女單全軍覆沒。何冰嬌迎戰韓國名將成池鉉,首局何冰嬌曾以5比2領先,但成池鉉迅速回應追平。8平後成池鉉越戰越勇,她連續得分拉開領跑,21比13,她先下一城。第二局成池鉉在5平後發力,連得4分拉開比分。何冰嬌追回1分,成池鉉把握機會又連得7分以16比7領先。何冰嬌頑強地追至11比17,成池鉉還擊2分穩住局勢,這時何冰嬌腳崴了一下,她痛苦地倒在地上。在醫生入場檢查後,何冰嬌無奈選擇退賽,她坐著輪椅離開了球場。隨著何冰嬌受傷退賽,國羽女單在本次香港公開賽全軍覆沒。

其他幾場四分之一決賽裏,戴資穎以2比1(18比21、21比9、21比14)逆轉戰勝西班牙的馬林,泰國的因達農以2比0(21比9、21比16)淘汰日本的山口茜,奧原希望以2比1(21比12、16比21、21比6)擊敗泰國的喬楚翁。半決賽裏,戴資穎對陣奧原希望,成池鉉和因達農交鋒。

混雙四分之一決賽裏,王懿律/黃東萍與印尼的喬丹/奧克塔維安迪激戰了53分鐘打滿三局,王懿律/黃東萍以2比1(21比14、14比21、21比14)險勝。半決賽裏王懿律/黃東萍將迎戰泰國的普瓦拉努科羅/塔拉塔納查,另一場半決賽是日本的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對陣中國台北的李洋/許雅晴。

男雙四分之一決賽裏,何濟霆/譚強抵抗了38分鐘後以兩個18比21不敵4號種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園田啟悟被淘汰。中國女雙也無緣四強。杜玥/李茵暉經過56分鐘激戰以0比2(21比23、15比21)不敵4號種子印尼的波莉/拉哈尤。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