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總決賽小德力克西裏奇 小組賽三戰全勝進四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7日 0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7日,2018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O2體育館繼續進行,在一場無關小組出線和排名的比賽中,德約科維奇以7-6(7)/6-2戰勝了西裏奇,以小組賽三戰全勝之姿闖進四強,將戰安德森。

庫爾滕組的出現名額早在茲維列夫獲勝之後就已經確定,德約科維奇小組第一,茲維列夫小組第二,因此這場比賽無關小組出線與否,過往交手小德16勝2負佔據優勢。

首盤比賽,兩個人的發球狀態都十分不錯,底線纏鬥也不相上下,各自保發,第6局西裏奇送出破發點,但是他依靠發球化解危機,比分來到3-3,此後的幾局也是波瀾不驚,兩個人一直都順利保發,再也沒有送出破發點,就這樣進入搶七,結果兩個人依舊是針尖對麥芒,各自保發,小德在5-6後挽救了一個盤點,並且隨後實現了迷你破發,以9-7拿下首盤。

第二盤開局,西裏奇心態出現波動,連續送出破發點,但是小德都沒能把握住,第5局西裏奇0-40再送三個破發點,儘管挽救了前兩個,但還是在第三個危機上的底線多拍對決中回球出界,遭到破發,小德保發後4-2領先,此時西裏奇的心理波動越來越大,第7局他再次在破發點上回球出界,小德5-2進入發球勝賽局,輕鬆保發後以6-2拿下,晉級四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