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總決賽茲維列夫力克伊斯內爾 晉級四強將戰費德勒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7日 08: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6日,2018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繼續進行,茲維列夫7-6(5)/6-3力克伊斯內爾,以小組第二身份晉級四強,將戰費德勒,德約科維奇將戰安德森。

茲維列夫在前兩輪取得1勝1負戰績,對於出線也是牢牢掌握著自己的命運,只要他在對陣伊斯內爾的比賽中獲勝,那麼就鐵定晉級四強,伊斯內爾想要晉級則必須兩盤橫掃茲維列夫且寄望小德戰勝西裏奇,交手記錄方面,茲維列夫4-1領先伊斯內爾。

比賽首盤由伊斯內爾率先發球,以發球見長的兩人在前11局均無破發,美國人先發以6-5領先。第十二局,茲維列夫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中送出盤點,但是德國少年依靠ACE球挽救,隨後他又連續發出好球,驚險保發,比賽被拖入搶七,兩人比分還是咬得很緊,5-5後,茲維列夫拿到盤點,結果伊斯內爾在盤點上回球下網,德國人小分7-5勝出。

次盤比賽茲維列夫在第8局30-30的關鍵分處理上更勝一籌,送出一記網前正手制勝分後完成破發5-3,輕鬆拿下發球勝賽局後以6-3再勝一盤,總比分2-0擊敗對手,生涯首次晉級總決賽四強。這樣本屆總決賽男單四強出爐:費德勒vs茲維列夫、安德森vs德約科維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