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桃田逆轉亞運冠軍喬納坦 晉級香港賽四強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1月16日 16: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北京11月16日電 在16日下午結束的一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4決賽中,頭號種子桃田賢鬥逆轉戰勝亞運會男單冠軍喬納坦,晉級四強。

  首局比賽,桃田賢鬥一度以15:20落後,他連續挽救5個賽點頑強扳平比分,但遺憾喬納坦穩住陣腳後依然以24:22先下一城。進入第二局,桃田狀態完全被激發,印尼亞運冠軍疲於招架。很快,桃田便以兩局21:9輕鬆逆轉對手,搶得一個男單四強席位。

  桃田賢鬥現世界排名第一,在剛剛落幕的福州公開賽中,他擊敗周天成收穫個人賽季第七冠。而如今,他又在香港站闖入男單四強,距離問鼎只有兩步之遙。鋻於本屆比賽中國男單選手已全部“下線”,桃田面前的障礙越來越少。

  半決賽中,桃田將對陣“韓國一哥”孫完虎,後者在1/4決賽中直落兩局贏下了與李東根的韓國內戰。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本賽季只有五名選手在巡迴賽中戰勝過桃田賢鬥。(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