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單節15分一人戰四巨頭!喬治化身聯盟孤膽英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14: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NBA新賽季揭幕戰雷霆隊以100-108不敵勇士隊,在威斯布魯克缺陣的情況下保羅-喬治獨挑大梁得到了27分5助攻。

  本場比賽威斯布魯克未能出戰,喬治一人面對四巨頭,本來以為本場比賽是一邊倒的比賽卻讓喬治以一己之力讓雷霆隊抵抗到了最後一刻。

  在上半場只得到6分的情況喬治在第三節活力全開,在球隊統一手感不佳的情況下,面對杜蘭特的防守,單節砍下15分讓比賽沒有早早失去懸念。

  在比賽的第三節還剩3分39秒的時候,喬治在互頂接球,在皮球到手的一瞬間他的眼神就向籃下瞟去,此時亞當斯也順勢殺到籃下,防守喬治的杜蘭特順著喬治的目光就向籃下衝去,但是沒曾想喬治原地胯下運球,直接一記幹拔三分球,而皮球也是穩穩命中,這已經是他第三節的第15分了。

  第三節開始喬治的手感就燙的嚇人,在第三節的第一個進攻會合中喬治面對上了人高馬大的瓊斯,只見他微微運球橫移一步就馬上幹拔而起,挺拔的身材在空中微微後仰,腳尖微微前傾十分瀟灑,而皮球也被他的質檢撥進籃筐。

  面對著上賽季總決賽MVP杜蘭特,同樣是小前鋒的喬治在比賽的開始就表現出強大的戰意,只要杜蘭特稍有得分他便馬上還以顏色。在比賽的第一節他一步抹過伊戈達拉把球打進的鏡頭就是如此。

  新的賽季對於喬治有新的意義,選擇續約雷霆的他依然將搭檔威斯布魯克朝著總冠軍發起衝擊,搭檔著聯盟控球時間第一長的男人,喬治持球進攻的習慣必須改變為無球得分,而沒有威少的時候他又必須保證足夠全能,從今天面對衛冕冠軍的比賽來看,喬治能做到的,甚至是更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