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方實力榜勇士領跑 綠軍火箭緊隨其後湖人排第11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19賽季NBA常規賽即將啟幕,NBA官方公佈了第一週的球隊實力榜,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排名首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休斯敦火箭隊緊隨其後。成功招攬到勒布朗的洛杉磯湖人隊暫列第11位。

  1.勇士

  格林表示勇士隊應該不會像上賽季那樣在常規賽中表現欠佳,因為他們今年有更多要達到的目標。我們要看看他們如何提升活力,就季前賽階段年輕中鋒瓊斯表現得相當不錯。庫裏、湯普森和杜蘭特在季前賽裏三分球66投35中,衛冕冠軍在賽季的前三場遇到的對手都可能是西部的季後賽球隊。

  2.凱爾特人

  季前賽裏凱爾特人隊一點不像是東部的最佳球隊,他們才華橫溢的首發陣容只是在季前賽第一天聯手出戰過,海沃德還沒有完全恢復狀態。在3場季前賽裏,海沃德20投5中,在他出場的59分鐘裏,球隊凈負38分。在新賽季揭幕戰前,綠衫軍有9天的休息時間,看看這是否能讓球隊切換到常規賽模式,在前兩場對陣東部主要勁敵的時候打出高水準。

  3.火箭

  包括季後賽在內,安東尼生涯的1126場比賽都是作為首發,這一連續紀錄可能會在週四終結,在火箭隊與鵜鶘隊交鋒時他可能替補出場。當然,丹東尼可能只打4分鐘就會調整,會讓安東尼有更多的機會與哈登、保羅一起出場。季前賽中,哈登、保羅和安東尼在三分線外108投49中,命中率45.4%,因此他們看起來已為常規賽做好準備。

  11.湖人

  把常規賽和季後賽一同計算在內,過去15個賽季裏,勒布朗要比其他任何一位球員至少多打10184分鐘,季前賽裏他只打了63分鐘。雖然樣本有點小,但湖人隊的進攻相當高效,這63分鐘裏每百回合能得到111分,他們的轉換速度相當快,並且為勒布朗制定的戰術很高效。不過湖人隊的賽程並不輕鬆,賽季前11場比賽中有9個對手在上賽季勝率超過50%,這9場比賽中有4場是對陣馬刺隊和處於鬧劇中的森林狼隊。

  排名第12位到第30位的球隊依次是:開拓者隊、鵜鶘隊、馬刺隊、奇才隊、森林狼隊、熱火隊、活塞隊、黃蜂隊、騎士隊、快船隊、灰熊隊、籃網隊、獨行俠隊、公牛隊、尼克斯隊、太陽隊、魔術隊、老鷹隊和國王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