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表示賽前領戒指感覺很怪 會為比賽做好準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6日 09: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6日,明天和雷霆的揭幕戰賽前,勇士隊員將領取上賽季的總冠軍戒指,並升起17-18賽季的總冠軍旗幟。已經經歷過兩次這樣的活動,庫裏仍然覺得這是賽季中最奇怪的夜晚。

        庫裏説:“領戒指儀式可能是一年中最奇怪的夜晚,你在慶祝四個月前發生的事,然後你要感激那個時刻,目睹冠軍旗幟升起,感受著球隊裏的能量。然後你要把戒指摘下來,去熱身準備兩個半小時的比賽,其他球隊只能當看客。我們第三次經歷這個,整晚都很奇怪,有很多慶祝內容。不過我們領完戒指不能放鬆,因為那些是過去式了。所以我們會為比賽做好準備。”

        勇士主帥科爾共經歷過7次領戒指的夜晚,今年是第8次。科爾説:“週二會很有意思,很重要的夜晚,情緒翻涌的夜晚,慶祝的夜晚,讓球迷們享受的夜晚。然後挑戰就來了,你要很快從慶祝模式調整到競爭模式。幸好我們經歷過幾次,希望我們能很快調整過來,進入比賽狀態。”

        雖然可能影響比賽,但科爾仍然很享受慶祝的時刻:“很有意思,讓人興奮。其中最好的部分是看著冠軍旗幟升起,因為那是你奮鬥一年的目標。你在努力為球隊、為隊友、為球迷升起一面旗幟,所以這是個值得驕傲的時刻。戒指也很棒,他們出奇的美。不過在我看來,升起冠軍旗永遠是最棒的部分。”

        去年經歷過一次後,杜蘭特也很期待明晚的慶祝:“球館裏的能量很棒,從領戒指到升起冠軍旗,一切都很棒。這會是個不可思議的夜晚,希望我們能處理好稍後的比賽。”

        湯普森同樣經歷過兩次這樣慶祝的夜晚,他説:“從小到被勇士隊選中,到升起三面冠軍旗,我從未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所以這8年非常非常特別,希望未來8年會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已經退役的大衛-韋斯特明晚也將前來參加領戒指儀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