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開拓者隊老闆保羅-艾倫因病逝世 享年65歲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6日 09: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6日,波特蘭開拓者隊老闆保羅-艾倫因非霍奇金淋巴瘤而與世長辭,享年65歲。

        “我的哥哥在每個方面都是那麼出色。”艾倫的妹妹朱迪-艾倫在媒體發佈會上説,“保羅-艾倫以科技達人和慈善家的身份為人熟知,但對我們來説,他是個有愛的哥哥、叔叔和獨特的朋友。保羅的家人朋友們有幸能曾與這樣一個睿智、熱心、慷慨並充滿愛心的人相識一場。儘管日理萬機,他依然總是抽出時間給自己的家人朋友們。在這個悲痛的時刻,我們深刻地感激他日復一日的關懷和付出。”

        保羅-艾倫曾在1982年成功戰勝霍奇金淋巴瘤,在2009年成功戰勝非霍奇金淋巴瘤,但今年後者復發。

        艾倫在上世紀70年代與比爾-蓋茨一起創立了微軟,並在之後以超過兩百億美元身價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在1988年,保羅-艾倫以7000萬美元購入波特蘭開拓者,開拓者隊在之後19次打進季後賽、兩次打進總決賽(1990、1992)。此外保羅-艾倫還擁有NFL的西雅圖海鷹隊,同時擁有美國足球大聯盟的西雅圖海灣人隊的股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