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將缺席與勇士揭幕戰 施羅德頂替出任先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6日 09: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6日,俄克拉荷馬雷霆即將在新賽季揭幕戰中面對衛冕冠軍金州勇士,但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可能有一方會缺少一些星味。威斯布魯克在9月12日接受了右膝手術,但至今仍未恢復全對抗訓練,因此他也將缺席明日的揭幕戰。

        據雷霆主帥比利-多諾萬透露,到目前為止,威少僅能參與到受控制的對抗訓練。此外,左膝受傷的安德烈-羅伯森也將缺陣,中鋒斯蒂芬-亞當斯背部不適出戰存疑。威少的膝部傷勢源於2013年季後賽與帕特裏克-貝弗利的碰撞,半月板撕裂後右膝蓋已經進行了四次手術。

        威少已經連續兩個賽季砍下場均三雙,並且在2017年取得了MVP殊榮。上賽季,他場均能夠砍下25.4分10.1個籃板以及10.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4.9%的同時三分命中率為29.8%。

        頂替威少先發的將會是新晉加盟的後衛丹尼斯-施羅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