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解體第一步? 湯神不願降薪想要5年2.21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0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據著名NBA記者扎克-羅維報道,勇士隊球星克雷-湯普森並不打算在明年夏天降薪和勇士隊續約。

  明年夏天,湯神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如果他在本賽季入選最佳陣容,那麼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2.21億美元的頂薪合同。如果他沒能入選最佳陣容,那麼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1.9億美元合同。

  然而據著名NBA記者扎克-羅維透露,克雷-湯普森並不打算在明年夏天降薪和勇士隊續約,而且勇士隊也不指望湯神會降薪。

  事實上,勇士隊和湯神在上賽季就討論過續約的事情,而且湯神多次表示他希望留在勇士隊,但是勇士隊在未來面臨著巨大的奢侈稅賬單,因為湯神和杜蘭特在明年夏天都會成為自由球員,而格林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