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宣佈執行4新星球隊選項 他們才是王朝基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0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據NBA官網報道,洛杉磯湖人隊已經執行了朗佐-鮑爾、約什-哈特、布蘭頓-英格拉姆以及凱爾-庫茲瑪四名年輕球員合同裏在2019-20賽季的球隊選項。

  朗佐-鮑爾、約什-哈特、布蘭頓-英格拉姆以及凱爾-庫茲瑪是目前這支湖人隊的四名年輕核心。

  英格拉姆和鮑爾都是NBA榜眼秀。上賽季,英格拉姆得到全隊最高的場均16.1分;鮑爾入選了最佳新秀二陣,場均得到10.2分、7.2次助攻和6.9個籃板。

  庫茲瑪是湖人隊上賽季的一大驚喜,他場均得到全隊並列第一的16.1分,外加6.3個籃板和1.8次助攻,而且入選了最佳新秀一陣。

  哈特上賽季得到8次兩雙,場均得到7.9分和4.2個籃板,並且在常規賽最後4場比賽中都至少得到20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