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曝莫雷曾動心做76人總裁 深入討論後還是留火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6日 10: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個休賽期,76人經歷了管理層震動。原球隊總裁布萊恩-克朗吉洛因為小號事件最終辭職下課,76人需要尋找一個合適的替代者。

  當時就有媒體報道,76人看上了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有意挖火箭的墻角。不過這個流言最終不了了之,莫雷沒有離開休城,76人也最終選擇了埃爾頓-布蘭德擔任球隊總經理。

  不過據內部記者凱文-雷諾茲透露,莫雷當時是真的動心去76人,消息人士也透露,雙方談判已經很深入,但最後莫雷還是留在了火箭。

  當時76人接觸了好幾位資深球隊經理人,對於莫雷,他們是寄予厚望,覺得他完全有資格和能力取代克朗吉洛的位置。莫雷如果能坐上總裁高位,對他自己來説也是職業上的一次突破。

  但莫雷在火箭工作了12年,一手打造出如今的衝冠團隊,自己也頗受新老闆的支持信任。在為火箭拿到冠軍之前,莫雷若是這麼走了,心裏估計也會有不少遺憾的。

  76人最後選擇布蘭德做經理,得到了主帥布朗的支持。“以埃爾頓的能力,他早晚要成為總經理,為什麼不乾脆現在就讓他上任呢?”39歲的布蘭德在經驗上是遠不如莫雷的,76人沒有成功挖墻腳,選人直接換了個方向。

  不過,這一次莫雷對76人動心,也説明了他在事業上的野心。他今年也才46歲,未來在某支球隊掌管整體籃球運營,成為大總裁,應該是很有可能實現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