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FMVP傷退傷情未知! 最不想看的就是這幕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13: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NBA常規賽揭幕戰,勇士在主場以108-100戰勝雷霆。本場比賽,勇士板凳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因傷提前退場。

  這場比賽的進行過程中,勇士隊的官方突然宣佈:“安德烈-伊戈達拉因為左小腿肌肉緊繃,本場能否回歸存在疑問。”

  在受傷之前,伊戈達拉今天打了10分鐘,他2投1中,得到2分、2個籃板和2次助攻。

  隨著年齡的增長,伊戈達拉的傷病情況開始增多,但不可否認的是,伊戈達拉是勇士隊體系裏的重要一員,即使他的數據看起來很一般。

  伊戈達拉在常規賽揭幕戰就因傷提前退場,這對勇士隊來説不是好兆頭。希望伊戈達拉能夠儘快康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