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沙爾克客擒火車頭 波爾圖小勝加拉塔薩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4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4日淩晨,18-19賽季歐冠小組賽第2 輪的剩餘8場比賽全面打響。在其中D組的兩場較量中,莫斯科火車頭0-1沙爾克,波爾圖1-0加拉塔薩雷。

莫斯科火車頭0-1沙爾克

本場比賽在莫斯科打響。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易邊再戰,第 88 分鐘,科諾普良卡右路角球高弧線傳中,麥肯尼小禁區前沿力壓對方後衛頭槌頂球門左下角完成絕殺,0-1。最終沙爾克憑藉美國小將的絕殺球客擒火車頭,礦工歐冠開局1勝1平搶下4分,出線形勢喜人。

波爾圖 1-0 加拉塔薩雷

本場比賽在巨龍球場打響。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易邊再戰,第 49 分鐘,特萊斯左路角球兜傳至小禁區前沿,馬雷加高高彈起,稍作滯空將球從容頂進大門,1-0。此後兩隊均無建樹,波爾圖主場小勝加拉塔薩雷獲得新賽季歐冠首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