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迪巴拉帽子戲法+中柱 尤文3-0豪取九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3日 07: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0時5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2日18時55分),歐冠小組賽H組第2輪先賽1場,尤文圖斯主場3比0輕取年輕人,聯賽與歐冠9連勝,繼續改寫隊史賽季開局紀錄。迪巴拉成為1770天以來首位歐冠戴帽的尤文隊員,此外還打中立柱並導致卡馬拉兩黃下場。

  這是兩隊首次歐戰交鋒,尤文此前對瑞士球隊3勝1負(2003年客場1比2負巴塞爾)。阿萊格裏更換4名首發並改打三中衛,停賽的C羅在看臺上觀戰,基耶利尼、坎塞洛、埃姆雷-詹得到輪休,巴爾扎利擔任隊長,貝納蒂亞、誇德拉多、貝爾納代斯基出戰。

  開場5分鐘,尤文首次禁區內射門就取得領先!博努奇中場精準長傳,迪巴拉插到防線身後,在門前9米處直接左腳淩空墊射入大門右側,1比0。迪巴拉已追平他上賽季歐冠進球數(8場1球)。

  阿萊士-桑德羅左路回傳,貝爾納代斯基在門前20米處左腳抽射被巴爾穆斯撲出。皮亞尼奇分球,誇德拉多禁區右側斜射高出。皮亞尼奇長傳,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左側傳中,迪巴拉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被巴爾穆斯得到。

  迪巴拉第33分鐘梅開二度!誇德拉多右路回傳,馬圖伊迪在門前20米處左腳大力低射造成巴爾穆斯脫手,迪巴拉在門前9米處左腳補射推進左下角,2比0。迪巴拉成為第2位兩次冠軍聯賽上半時梅開二度的尤文隊員,此前一位是皮耶羅(3次)。

  隨後貝爾納代斯基在門前28米處左腳任意球高出。上半時尤文優勢明顯,雙方射正次數為5比0。

  中場休息,埃姆雷-詹換下馬圖伊迪。下半時開始3分鐘,迪巴拉幾乎上演帽子戲法!貝爾納代斯基反擊分球,迪巴拉禁區右側距門9米處推射擊中左門柱彈回!接著小角度補射被巴爾穆斯沒收。

  迪巴拉突入禁區左側被馮貝爾根鏟倒,主裁判卻沒有表示。尤文左側角球被頂出,皮亞尼奇在門前20米處淩空射門被巴爾穆斯得到。瓦羅禁區左側爭頂,法斯納赫特在門前12米處轉身淩空打高。

  迪巴拉第69分鐘終於完成帽子戲法,迪巴拉轉移到左路,阿萊士-桑德羅禁區角傳中被貝爾納代斯基漏過,埃姆雷-詹停給曼朱基奇,曼朱基奇及時挑傳禁區右側,誇德拉多面對出擊的門將傳中,迪巴拉在門前3米處左腳鏟射破門,3比0。

  迪巴拉成為2016年梅西之後首位歐冠左腳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也是因扎吉(2次)、皮耶羅、比達爾之後,第4位冠軍聯賽戴帽的尤文隊員,距離上一個尤文隊員帽子戲法(2013年比達爾對哥本哈根)已過去1770天。

  赫迪拉換下皮亞尼奇。年輕人第78分鐘雪上加霜,中衛卡馬拉邊路抬手擊中迪巴拉麵部,吃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小將基恩換下曼朱基奇。誇德拉多開出任意球,赫迪拉左腳射門偏出。埃姆雷-詹直傳過頂,基恩在門前8米處獲得單刀射門機會,但已越位在先。尤文最終3比0完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