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走上絕路!穆帥下課也無解 這爛攤子沒人願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3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歐冠主場0-0戰平瓦倫西亞之後,曼聯已經連續四場不勝,球隊打法混亂、士氣低落,內訌不斷。有人説穆裏尼奧應該立即下課,但如今曼聯的窘境是,即便穆帥下課,曼聯也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替代者。

  造成如今在曼聯困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球隊的問題是整體性的。除了穆裏尼奧,首先該背鍋的就是伍德沃德為首的管理層。伍德沃德本質上更像一名商人。他缺乏對足球俱樂部管理的經驗。高層內也沒有專業的足球總監輔助,這導致球隊建設思路不清晰。而在競技層面上,伍德沃德又不願意一切都聽穆裏尼奧的。

  曼聯如今的處境一定意義上也有陣容上的問題,比如後防線不穩定,右邊鋒的真空等,今夏這兩個位置也沒能補強。此外,曼聯精神狀態的問題。穆帥與博格巴,馬夏爾等人的矛盾造成的負面影響導致人心浮動,士氣低落。這樣的團隊很難形成戰鬥力。曼聯如今戰績不佳,作為主帥穆帥肯定責任最大,但也不是一個人的黑鍋。換帥容易,但找個合適的人就太不容易了。

  英國媒體和球迷如今熱炒曼聯換帥,最熱門的人選就是前皇馬主帥齊達內。不過想要打動齊祖又談何容易?據悉,齊達內並沒有認真考慮入主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相比于曼聯,他更願意選擇的下家是尤文圖斯,無論是接班阿萊格裏成為主帥,還是擔任尤文的經理或足球總監,都更符合齊達內對自己未來的定位和憧憬。

  曼聯如今就像一個爛攤子,誰都不願意來趟渾水。如果穆裏尼奧不能解決問題,曼聯更苦的日子或許還在後頭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