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本田的預算要比雷諾多出很多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21日 16: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馬克斯-維斯塔潘表示,比起紅牛目前的合作夥伴雷諾來説,本田願意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實現F1的成功上面。

  紅牛即將結束其與雷諾的長期合同,在2019賽季成為本田的合作夥伴。

  儘管到目前為止,本田尚未在其重返F1後取得過領獎臺的表現,而在之前的規則時代,紅牛與雷諾合作取得過四次總冠軍,但維斯塔潘預計,明年在引擎上會有一個資源和心態方面的雙重提升。

  在荷蘭一家新的大型超市開張期間,當被問到為何會信任本田時,荷蘭小將説:“首先因為他們所擁有的預算,那比我們目前的引擎供應商要多出很多倍。”

  “此外,就測試平臺的結果來看,他們也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而且,他們真的、真的想要獲勝。”

  “在車隊中,我們已經擁有了想要獲勝的心態。”

  “但現在,在另一邊——引擎方面——仍然不得不完成,我們明年肯定會得到它的。”

  本田很可能會在俄羅斯大獎賽上為紅牛二隊帶來一台升級版的引擎,有消息人士暗示,它可能會在馬力上上一個臺階,從而使之領先於雷諾。不過,本田尚未正式證實他們的計劃。

  維斯塔潘還相信,在新加坡大獎賽,他落後梅奔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而獲得的第二名,正是紅牛現在已經再次擁有F1中最好底盤的證據。

  “我認為,我們擁有賽道上最好的賽車,正如我們在新加坡所看到的那樣。”荷蘭小將説。

  “當然,我們希望,明年和一個全新的引擎供應商一起,我們將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團隊中我們已經擁有了合適的人,但整個賽車還沒有完全到位。”

  “雖然明年也將會很困難,但我希望我們會在接下來的一年中獲得一個真正的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