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小舒馬赫歷史性橫掃紐博格林 德利賽車隊大獲全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19日 0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8日-9日,2018賽季國際汽聯F3歐錦賽來到紐博格林賽道展開本賽季倒數第三個比賽週末爭奪。七屆F1世界冠軍之子米克·舒馬赫在絕對主場用震撼眾人的超凡表現為寶盈集團(BBIN)·德利賽車隊(Theodore Racing/Prema)包攬週末全部三回合的冠軍。另一位德利戰將羅伯特·施瓦茲曼則幫助車隊連續三回合包攬冠、亞軍。

  米薩諾奪下兩勝後,德利賽車隊士氣高漲。亞洲領先在線遊戲軟體系統供應商——寶盈集團(BBIN)所支持的五位車手早認為“常勝軍團”的上佳狀態將在至紐博格林這一條享譽全球的著名賽道,同時也進一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來到紐博格林——這條父親邁克爾·舒馬赫、叔叔拉爾夫·舒馬赫都曾取得F1大獎賽冠軍的德國賽道,米克·舒馬赫的表現堪稱夢幻。“名門之後”在首回合中依靠強勢發車,升至領先,並守住隊友施瓦茲曼的猛烈攻勢拿下勝利。第二和第三回合,奪下雙桿位的19歲小將更在兩場比賽中如入無人之境,以“巡遊”姿態包攬紐博格林站的全部勝利。

  值得注意的是,舒馬赫成為了F3歐錦賽歷史上第六位完成“週末大滿貫”的車手,這一“優秀名單”上不乏埃斯特班·奧康、馬克斯·維斯塔潘和蘭斯·斯托爾這些F1未來之星。車手積分榜上,僅落後領跑者丹·蒂克頓3分的舒馬赫已成為總冠軍熱門人選。

  除舒馬赫的驚人表現,德利賽車隊其他四名車手同樣拿出亮眼表現。“超級新秀”馬庫斯·阿姆斯特朗在三場比賽中表現穩定,鞏固自己積分榜前三的位置。奪下首回合桿位的施瓦茲曼本週末意外奪下三個亞軍,在積分榜上躋身前六。同時,拉爾夫·阿隆與中國車手周冠宇在本週末完成100%的得分,在積分榜上穩居前八名。

  賽後,寶盈集團(BBIN)·德利賽車隊(Theodore Racing/Prema)表示:“能親眼目睹舒馬赫——這一偉大的姓氏在紐博格林包攬所有勝利,真得猶如做夢一般。連續三場包攬冠、亞軍後,車隊將再接再厲,持續勝利勢頭。”

  紐博格林站後,F3歐錦賽迎來一週休賽。9月22日-23日,德利賽車隊將與合作夥伴寶盈集團和Prema Powerteam一起,在奧地利紅牛環迎來倒數第二站。賽季收官階段,車隊目標用勝利在爭冠對決中穩佔先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