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我很自豪避免了維特爾所犯的錯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19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劉易斯-漢密爾頓表示,他為自己能夠避免總冠軍競爭對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在本賽季所犯的那種錯誤而感到自豪。

  他堅稱,儘管法拉利常常擁有更快的賽車,但他們卻浪費了得分機會,因此梅奔並非是“僥倖獲得”他們在積分榜上強大的領先優勢。

  由於在新加坡大獎賽上再獲勝利,英國人目前已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維特爾40分。在週六的排位賽上,漢密爾頓用一個幾乎完美的單圈贏得了桿位,而德國人卻在自由練習賽中撞墻,從而把法拉利置於了不利的地位。

  “我沒有看到事故,也不認為‘我們運氣好’。”梅奔車手説。

  “當維特爾在前一天撞墻時,他損壞了賽車,也失去了在賽道上跑(的時間),那並不是我們的運氣。”

  “我對於沒有把自己置於那些情況(屢車)之中,感到非常自豪。”

  “我知道我的車隊正依賴著我,就像他的車隊正依賴著他一樣。在我們車手身上有很多壓力。”

  “你犯了錯誤、而他們犯了更大錯誤,這種情況百分比是很小的。”

  “老實説,作為一支車隊,我們不會浪費任何時間去猜想他們正在幹什麼,或者他們是否感覺到壓力,或者他們是感覺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們對那些無能為力,我們所能做的全部就是,在週末盡我們所能做到最好。”

  漢密爾頓堅稱,梅奔是“超水平發揮——如果我們的賽車速度是100,那麼我們正發揮出102。”

  不過,儘管英國人已經在冠軍爭奪戰中佔據了相當大的優勢,但他仍然拒絕自滿。

  “希望和信念是你始終需要確保你擁有的兩件事。”漢密爾頓説。

  “所以,我確定,他們[法拉利]將從一個像這樣困難的週末中擺脫出來,正如我們也擁有過困難的週末,而在下一個週末又更強勢地回歸一樣。”

  “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們作為一個團隊,我們並不會自大或過於自信。”

  “我們非常勤奮,並盡己所能地努力工作。我們想要繼續像我們現在這樣埋頭苦幹。”

  “如果他們已經得到了那個答案,那麼我們並不擔心那樣的戰鬥。如果他們沒有,那麼我們也不會介意那些。”

  漢密爾頓並非處於每場比賽都能獲得第二、或者瞄準提前鎖定冠軍的情況之下。

  “對我來説,沒有必要去看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並想著‘好吧,我需要那場那樣、那場那樣’。在我看來,我需要贏得每一場比賽,就那麼簡單。”他説。

  “我專注於此,並想要取勝。會有那種我們知道可能我們會更輕鬆更強大的週末,也有那種我們預期會落後、但仍然相信我們能獲勝這樣的週末。”

  “我想要贏得每一場比賽,那就是目標。我並沒有盯著積分看。”

  “擁有40分(的領先)固然很好,但直到數學上不可能(輸)為止,都還沒到終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