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布朗:漢密爾頓萊科寧之爭展示了F1的最佳狀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5日 16: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周結束的F1意大利大獎賽堪稱本年度經典賽事。法拉利車手萊科寧與兩台梅賽德斯賽車之間的較量非常精彩,梅賽德斯車隊的戰術也稱得上一二號車手之間配合的教科書。在F1運動總監羅斯-布朗看來,這是一齣極為出色的F1廣告。萊科寧與漢密爾頓的較量持續了整場比賽,而在佔據大部分領先時間的情況下,漢密爾頓卻成為了冠軍。

  漢密爾頓在比賽最後階段在1號彎超越了萊科寧,後者的輪胎已經損耗殆盡。超越萊科寧之後,漢密爾頓迅速拉大了差距,一路跑到重點。

  蒙扎站比賽週末的賽事是一次偉大的F1廣告,布朗説,週日的正賽激動人心,冠軍的懸念一直在留著,直到漢密爾頓超越了萊科寧之後才明朗。

  “劉易斯和Kimi之間的雙龍會表明F1正處在最佳狀態,展示了車手的天賦、賽車的能力、輪胎管理和車隊車手之間的配合。整個週末,兩支車隊一直處在交替領先的位置。週六法拉利佔據上風,但漢密爾頓處在追趕者的地位,這迫使他必須在第一圈超越掉至少一位法拉利車手,並在終點之前超越掉另一位車手。歐洲賽季以這種方式落幕真是太棒了,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享受大獎賽最後1/3的賽程,我們將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在三個大洲進行七場比賽。”

  布朗稱讚了漢密爾頓的表現,他説在一週之前經歷斯帕站的失利之後,漢密爾頓需要立即恢復過來。“劉易斯-漢密爾頓配得上這場勝利,”他承認,“在維特爾斯帕獲勝後,法拉利帶著巨大的優勢來到蒙扎,外加主場優勢,漢密爾頓未能在第一排發車,法拉利對蒙扎志在必得。但這位積分榜的領跑者不願意失去信心。出發之後,他的進攻雖然激進但很正確,完成了對維特爾的超越,之後他又牢牢地貼住了萊科寧,施加了非常大的壓力,自己則管理好了輪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