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車王之子”再贏米薩諾 德利賽車隊主場奪兩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4日 19: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8月24日-26日,2018賽季國際汽聯F3歐錦賽轉戰以連續高速彎著稱的意大利米薩諾-馬可·西蒙切利世界賽道。來到車隊技術合作夥伴Prema Powerteam的“主場”,“車王之子”米克·舒馬赫與拉爾夫·阿隆先後為寶盈集團(BBIN)·德利賽車隊(Theodore Racing/Prema)奪下關鍵勝利。特別是首回合中,車隊更是歷史性地包攬前四名。

銀石站後就“背靠背”征戰意大利中部的著名賽道,緊密的賽程安排給車隊和車手帶來不小考驗。但在寶盈集團(BBIN)·德利賽車隊的全力操盤下,五位車手順利克服旅途勞累,為車隊交出奪下兩勝,外加三次領獎臺的答卷。

首回合包攬前四堪稱本週末的絕對亮點。本賽季已在近兩站——斯帕與銀石賽道各奪一勝的米克·舒馬赫拿出王者風範,桿位起步並領跑每個單圈,順利奪下近五回合中的第三場勝利!再添一座冠軍獎盃也讓德國人在車手積分榜上躋身領先集團。“神奇新秀”馬庫斯·阿姆斯特朗則延續穩定發揮拿下亞軍,隊友羅伯特·施瓦茲曼則力壓中國車手周冠宇獲得季軍。在車隊“主場”米薩諾橫掃領獎臺,德利賽車隊在輝煌隊史中寫下全新一筆。

米薩諾週末的其他兩回合中,德利賽車隊也收穫頗豐。舒馬赫在第二回合再度登臺;第三回合的瓢潑大雨中,奪下桿位的阿姆斯特朗雖不幸退賽,但勝利則被其隊友阿隆拿下。愛沙尼亞車手也用“勝利週末”讓自己穩居總冠軍爭奪者行列;即使,新西蘭人雖未能在米薩諾全身而退,但狀態良好令法拉利車手學院成員對奪冠依舊信心十足。施瓦茲曼在第二和第三回合中雖未登臺,但狀態呈現穩定上升的趨勢;中國車手周冠宇在第二回合中因賽道界限使用不當與桿位失之交臂,但本週末拿到第四的最佳成績的同樣可圈可點。

賽後,寶盈集團(BBIN)·德利賽車隊(Theodore Racing/Prema)評論道:“在車隊的另一主場——意大利包攬前三名,無疑是車隊輝煌歷史中的又一個傑出里程碑。三賽兩勝的結果真的極為出色!”

結束米薩諾站比拼,德利賽車隊將迎來一週休整。9月7日-9日,德利賽車隊將轉戰傳奇的德國紐博格林賽道,迎來本賽季第八站的爭奪。米薩諾的“輝煌週末”後,車隊期待在德國延續勝利腳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