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Kimi很偉大 沒有他的F1會很糟糕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5日 17: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劉易斯-漢密爾頓表示,如果F1沒有了萊科寧,情況會變得很糟糕。週末有報道稱,萊科寧未能保住2019賽季的車手席位。週末的意大利大獎賽期間,廣泛被傳播的一條新聞是查爾斯-勒克萊爾已經與法拉利簽約,下賽季將和維特爾搭檔。

  事實上,如果萊科寧需要在蒙扎為車隊貢獻些什麼才能保住位置,那麼他肯定是做到了最好,排位賽拿下了桿位,刷新了F1的圈速紀錄。

  但是正賽中,孤軍作戰的萊科寧被兩台進行戰術配合的梅賽德斯車隊壓制,後輪出現嚴重衰竭。同為芬蘭人,博塔斯擋住了萊科寧。

  雖然無法為法拉利帶來2010年以來的首次主場冠軍,但是萊科寧依然贏得了主場車迷的喝彩,漢密爾頓希望這位38歲的車手能夠繼續出現在2019賽季的F1,不管是不是在法拉利。

  “我會想念Kimi嗎?我認為要問你是否想念某個人通常都是一個困難的問題,”他説,“是的,我認為這項運動會想念萊科寧的。我不想隱藏這個秘密,事實上在我進入F1,我在玩PS的時候,我就是使用邁凱輪車隊的萊科寧,並且我把自己想象成萊科寧。”

  “我還記得,我在邁凱輪的第一台賽車使用的就是Kimi的調校以及他會使用的懸挂,這些事情對於我來説就像發生在昨天。那是一段激動人心的體驗,很酷,我認為我們的駕駛風格是相似的,也就是説我在使用他的調校時感覺相當舒服。”

  “他擁有一段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能夠與一位偉大的芬蘭人同場競技真的是一種榮幸,但他的外表看起來確實就像被冰封了。他的人生還很漫長,他還沒有到退役的年紀。我不知道這對芬蘭人意味著什麼,可能意味著桑拿和冰水吧。”漢密爾頓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