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科寧:車迷不該噓對手 這樣做真的很不漂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5日 1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意大利大獎賽結束之後,蒙扎主場車迷對漢密爾頓報以噓聲,賽後這一行為引發了爭議。法拉利車手Kimi-萊科寧也表示,車迷不應該對主隊的競爭對手報以噓聲。兩位梅賽德斯車隊的車手都登上了領獎臺,他們也都收穫了主場車迷的噓聲。

  在被問及如何看到車手被噓時,獲得亞軍的萊科寧説:“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做他們認為合適的事,但我不認為這樣做很漂亮。我不認為這一幕應該發生。這不是我的決定,但的確發生了,這就是生活,但這真得不好。”

  法拉利在蒙扎奪冠的時間已經讓車迷感覺有點長。上一次是2010年阿隆索,今年本來有極好的機會。今天法拉利鎖定了前排發車位,但維特爾因為在第二個發夾彎與漢密爾頓碰撞導致賽車打轉、受損,漢密爾頓在超越了維特爾之後,又在最後階段依靠隊友的配合和輪胎優勢超越了萊科寧。

  梅賽德斯已經在蒙扎拿下了五次冠軍,其中四次是由漢密爾頓獲得。漢密爾頓對於被車迷噓認為“可接受”,但説“我真得無法理解”。

  “我去看過很多足球賽,NFL(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英式橄欖球和籃球賽,我從未對對手球隊報以噓聲,我的朋友也從來沒有過。所以我理解不了他們的想法。噓對手在所有運動中都可能發生,我注意到在足球比賽中更多。”漢密爾頓説。

  博塔斯支持隊友的觀點,認為車迷有權“説任何他們想説的話”,但他表示,有人在謾罵你的名字時感覺的確不好。

  “對我來説,我很容易適應這點,這也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影響,”漢密爾頓説,“當然這種方式産生傷害也很容易。這給予我極大的動力。我歡迎這種噓聲,如果他們要繼續的話,這只會讓我更加有力。”

  博塔斯補充説:“就像劉易斯提到的,運動員有著正確的心態,我們可以將這種負面的體驗轉化為力量。如果你做對了,你真的可以將這變為能量的來源。”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