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科寧還是勒克萊爾 法拉利本週四決定車手人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5日 16: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拉利車隊本週四將決定明年的車手席位歸屬,是萊科寧留隊?還是勒克萊爾晉陞?明天法拉利將給出答案。

  在蒙扎,據傳言稱:在經過長時間的內部討論後,Kimi-萊科寧被告知,他明年將被勒克萊爾所取代。

  這或許可以解釋萊科寧突然在賽道上“不合作”的原因,週六他搶走了排位賽的桿位,之後正賽發車後他與維特爾也有過一番較量。

  “對我來説,很明顯:我不得不和三輛賽車比賽,包括我的隊友。”維特爾對荷蘭體育頻道Ziggo Sport表示,“我也沒指望能從其他人那裏得到幫助。”

  意大利天空體育臺表示:萊科寧落選的消息將很快被公佈,馬拉內羅將於週四召開會議,隨後正式宣佈這個消息。

  《羅馬體育報》表示:現年38歲的萊科寧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命運,法拉利新主席約翰-埃爾坎給他打了電話。

  萊科寧的同胞、前F1車手米卡-薩羅表示:他不明白為什麼法拉利沒在蒙扎立即宣佈這個消息。“我本希望Kimi能在蒙扎站之後自己宣佈這個消息,但是這一幕並沒發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