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拉利:為萊科寧改變傳統 何時説都是正確時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21日 16: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法拉利車隊領隊馬奧裏奇-阿德里巴貝內説,對法拉利來説,Kimi-萊科寧不僅另一位車手,而且還是意大利車隊打破規矩併發表較長感謝信的原因。

  傳統上,馬拉內洛會發佈一條只有一行字的簡短聲明,來宣佈車手的更迭。然而這次,他們發表了一份兩段的聲明,來表達車隊管理層對於芬蘭車手的感激之情。而在宣佈查爾斯-勒克萊爾時,法拉利又回到了傳統的單行聲明上。

  阿德里巴貝內透露,規矩的變化是法拉利故意而為的例外,為的是表示他們究竟多麼感謝萊科寧。他還告訴記者,在意大利大獎賽前的週四,芬蘭冰人就已經被告知了這個決定。

  在解釋提拔勒克萊爾的背後原因時,阿德里巴貝內説:“當你在做一些像這樣、和車手相關的選擇時,你就不能只看到短期的效益,而且還要看長期的承諾。長期承諾意味著那不僅僅是明年的事。”

  “那是為了車隊的未來——你將如何培養一位年輕的天才,以及未來你想要對他有何期望。那非常簡單。這不是由辛普森先生做出的決定;這是由我做出的決定。”

  “和高層管理人員討論過,那要考慮到很多很多因素。這與我對Kimi的尊重無關,作為一個人和一名車手,他都是很偉大的。”

  “但如果你不得不做出一個選擇,考慮到車隊的未來,我認為我們做出了對我們、對Kimi來説,都是正確的選擇。我們寫這篇新聞稿的方式絕對是有意而為的。”

  “我們用了不同的方式,打破了法拉利的一些規矩,通常,那都會用一行字來表達,打破規矩,也對Kimi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給予了讚揚和尊重,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都好。”

  “我不得不説,(我們)和Kimi的關係是如此之好,以至於他能理解(這個決定)。這不僅僅是告訴他這是個決定的問題。如果你來做我這個工作,那麼(你就會明白),這是要帶著他經歷這個過程。”

  “我帶著他經歷了這個決定的過程,他甚至都沒試圖説‘是的,我希望你改變你的主意’或類似的話。他是個職業車手。然後,我聽到了很多其它的事,比如‘啊,要知道,在蒙扎告訴他是個錯誤的時間’。”

  “想想看,如果我在比利時告訴他,而塞巴斯蒂安贏得了比賽呢?Kimi要是處在相同的位置,那麼,在比利時告訴他就是錯誤的。所以正確的時間並非是寫在紙上的。”

  “但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是,當我們與一位車手簽約時,我們簽下的都是職業車手。我總是和我的兩位車手,作為職業車手一樣的交談,我期待著從他那裏得到盡可能專業化的努力。”

  “要運用他們所有的專業技能,Kimi就是他們中的一個。如果我沒錯的話,Kimi對於週四在蒙扎我告訴他的事感到很焦慮也很不高興,但他是那麼不開心以致于在週六拿到了桿位。我們正在和職業車手談話。”

  “當我讀到一些批評時,我説我接受這些批評,我當時在想,好吧,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會每個週末都讓他不開心,這樣他就會給我們拿到桿位了。”

  “我們是在和職業車手談話,而不是在和那些在月亮公園裏開車的孩子們(説話)。”

  在那些批評車隊時機選擇不對的消息中,還有傳聞稱,車隊是在週末通過電話告訴萊科寧這一消息的,但事實上,這是阿德里巴貝內親口告訴他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