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佩雷茲:裏卡多與霍肯博格搭檔將面臨困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5: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印度力量車隊墨西哥車手塞爾吉奧-佩雷茲在評價裏卡多轉會雷諾車隊時表示,下賽季與霍肯博格搭檔的裏卡多會面臨一段“艱難的時期”。

  在紅牛度過10年之後,裏卡多在今年夏天做出了轉會雷諾的決定。雷諾車隊正在重回前列的征途上。轉會雷諾之後,裏卡多將與霍肯博格搭檔,而2014-2016賽季,佩雷茲和霍肯博格在印度力量車隊搭檔了3個賽季。在三年的搭檔中,兩人的成績平分秋色,佩雷茲獲得了238個積分,霍肯博格則拿到226個積分,在2015和2016兩個賽季,佩雷茲都以更高的排名完成賽季。

  “裏卡多轉會雷諾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佩雷茲説,“我認為,中游集團能夠擁有這樣一位車手顯示了現在中游集團有多麼強大。我認為如果車隊沒有大的變化,下賽季中游集團之間的實力將更為接近,裏卡多將享受更多競爭的樂趣。他和霍肯博格搭檔將非常有趣,因為我認為與霍肯博格搭檔將給他帶來艱難的時光。”

  隨著加拿大富商勞倫斯-斯托爾對印度力量車隊的收購完成,他的兒子,現在威廉姆斯車隊效力的車手蘭斯斯托爾下賽季將與佩雷茲搭檔。佩雷茲對此也十分期待。

  對於如何評價斯托爾的表現,佩雷茲説:“我認為如果不是在你身邊的話,很難去評價一位車手,F1車隊之間差別很大,正如賽車之間的性能差異,可能圈速在2.5秒左右,這樣很難去評價一位其他車隊的車手。我認為他和馬薩搭檔的時候幹得不差,馬薩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車手,而現在威廉姆斯的處境很艱難,所以很難去判斷。不過我認為,他已經成熟了,在威廉姆斯他積累了兩年的經驗,我們要等等看。還是那句話,如果不是你的隊友,你很難評價一位車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