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原來如此驚恐 樂福首次公開出現恐慌症的細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克裏夫蘭騎士隊核心凱文-樂福在近日接受採訪時首次公開了2017年11月5日賽中無端出現恐慌症的細節。

        當時騎士主場對陣老鷹,比賽進行至第三節還剩8分43秒,老鷹隊命中三分,場邊喊出了暫停。不過之後樂福就沒有登場。後來我們才知道,這個暫停期間發生了很驚恐的瞬間。就是在那個時候,樂福無端出現了恐慌症。

        “我有一刻以為自己快要死了,”樂福説道,“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瞬間。我想是不是得了心臟病。當時心跳加速,我四處想尋找什麼東西,就是沒找著。我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後來我躺在地板上想拿手從喉嚨裏掏東西出來,但是什麼也沒有,最後基本上失去了知覺。”

        樂福還透露,當時他的訓練師也被嚇了一跳,之前也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場面。

        “我記得他一直在喊我的名字,因為你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這種狀況。”樂福補充道。

        之後樂福接受了長時間的心理治療,如今他已經康復了,並且還鼓足勇氣披露了當時的細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