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助人為樂!樂福:曝出焦慮症後獲他巨大支持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8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8日,在參加今日秀與卡森-達利的對談中,騎士內線凱文-樂福感激了前隊友詹姆斯對自己的支持。

  今年三月樂福自曝受到焦慮症的困擾,讓運動員的心理健康得到外界更多重視。在這期間,勒布朗-詹姆斯給予他最大的支持:“這時刻很特別,因為我們坐在球隊大巴末段,他説‘嘿你是不是有那樣的時候。’他握住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説‘你今天幫到很多人(受焦慮症困擾的運動員),這很重要’。在我看來這樣的鼓勵超級有力量,不僅因為他是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他的影響力和支持,對我超級重要。”

  今年夏天樂福與騎士續下一份4年1.2億美元的合同,不出意外他將在球隊效力到2023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