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真神表態願降薪續約並在勇士退役 要十連冠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0日 0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0日,據悉,勇士隊全明星後衛克雷-湯普森在今天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他希望在勇士隊退役,而且他還表示自己願意降薪留隊。

“我之前已經説過許多次了,我希望在勇士隊終老。”湯神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説道,“合同談判還早著呢,但是我認為雙方的目標和興趣是一致的。我希望在這裡結束職業生涯。”

明年夏天,湯神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考慮到勇士隊的薪金狀況,如果保留全部核心陣容,勇士隊的薪金總額和奢侈稅將創造天文數字。

當被問到是否願意降薪和勇士隊續約時,湯神説道:“這很難説,我當然對此感興趣,但是最終,我將會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我的首要任務肯定是留在勇士隊。”

值得一提的是,克雷的父親老湯普森在近日接受採訪時也強調克雷-湯普森會在勇士隊退役。

“哦是的,你可以記下來。”老湯普森説道,“克雷將會穿著勇士隊的球衣退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