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班牙籃球名宿退役!大加發推致敬:謝謝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8日 11: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8日,西班牙傳奇球星胡安-卡洛斯-納瓦羅於今日正式宣佈退役,他在國家隊的隊友保羅-加索爾通過社交媒體發文向他致以敬意。

  大加索爾寫道:“你為籃球比賽所做出的貢獻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即使‘感謝你(THANK YOU)’這句話用大寫字母來寫也不足以表達出你對我們這些熱愛籃球的人的巨大影響,尤其是對我來説。我很榮幸這些年能跟你一同成長,我相信無論你未來做什麼事情都能做得非常出色。”

  納瓦羅是2002年選秀的次輪41號秀,他在2007-08賽季登陸NBA加盟灰熊,與大加索爾在NBA賽場上實現聯手。2007-08賽季,納瓦羅代表灰熊出戰82場,場均在25.8分鐘的出場時間裏能夠貢獻10.9分2.6籃板2.2助攻。但在賽季結束後,納瓦羅選擇重回巴薩,就此與NBA揮手作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