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未打出預期表現 安東尼寫親筆信向雷霆球迷致歉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08月16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宋翔)已經與火箭隊簽約的球員安東尼昨日向雷霆隊和當地球迷寫了一份親筆信。安東尼表示自己並未打出球迷們預期中的表現,他向雷霆隊球迷致歉。

  安東尼在上個賽季效力雷霆隊,與威斯布魯克、喬治組成了三巨頭。為了球隊的利益,安東尼做了很多的改變,他從自己熟悉的小前鋒位置變為了大前鋒,並且他的打法也由此前的持球進攻變為了接球後跳投。這些改變讓安東尼很不適應,這也使得他的場均得分、命中率等多項數據都是職業生涯的最低值。

  安東尼昨日對此表示:“這就是生活,很多時候並不是按照自己預期中的發展。”他向雷霆隊球迷進行了道歉,“很抱歉,當我來到雷霆隊後,我沒有打出預期中的比賽表現。我感謝威斯布魯克、喬治、雷霆隊的管理層與球迷,他們一直都很努力地去幫助我、鼓勵我,我對此心存感激。”安東尼特別感謝了雷霆隊的球迷,他説:“我要再次感謝雷霆球迷,他們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每場比賽都在為我加油,他們陪伴了我整個賽季,並一直在支撐著我前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