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安東尼48小時澄清期已過 火箭坐等“安燈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2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根據NBA勞資協議規定,距老鷹裁掉卡梅羅-安東尼已經過去48小時,在這段澄清期內沒有其他球隊認領安東尼,他現在已經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根據此前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將與火箭簽下一份價值240萬美元的底薪合同。

  根據NBA勞資協議專家Bobby Marks報道,老鷹利用2550萬美元買斷安東尼,將會在未來三個賽季分別支付其850萬美元。

  在此前完成的一筆三方交易中,老鷹送出丹尼斯-施羅德、邁克-穆斯卡拉,得到了安東尼、雷霆的一個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1-14順位保護,如果該選秀權在當年為樂透簽的話,老鷹將得到兩個次輪選秀權)和76人前鋒賈斯廷-安德森;雷霆送出安東尼和一個2022年受保護首輪簽,得到了施羅德和76人前鋒蒂莫泰-盧瓦烏-卡巴羅;76人送出安德森、卡巴羅,從老鷹得到了穆斯卡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