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甜瓜正式被買斷即將加盟火箭 最終還是扣了錢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31日 07: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1日,據悉,卡梅羅-安東尼已經和老鷹隊達成了合同買斷,並且將返還給老鷹隊240萬美元。

不久前,安東尼在一樁三方交易中被送到老鷹隊,但是他顯然不在老鷹隊的未來發展計劃之中。

隨著涉及這筆交易的球員都在上週末通過了體檢,安東尼今天和老鷹隊正式達成了合同買斷,並且將在他下賽季總價2790萬美元的薪水裏拿出240萬美元返還給老鷹隊。

240萬美元是聯盟的老將底薪合同,而安東尼預計將從他的新東家火箭隊那裏得到這筆錢。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此前的報道,老鷹會與安東尼達成全額買斷,最終還是扣了底薪。

根據規定,安東尼必須等到48小時之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然後再和火箭隊簽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