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簽下餅皇后火箭奢侈稅創新高 還有1個特例可用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8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8日,休斯頓火箭隊宣佈正式與受限自由球員克林特-卡培拉達成續約,這份合同為5年9000萬美元,這也讓火箭隊目前的工資和奢侈稅總額創造球隊歷史。

  據火箭跟隊記者費根報道,在今年夏天4年1.6億續約保羅、1年240萬續約傑拉德-格林、1年底薪簽下邁卡威、2年合同簽下恩尼斯和5年9000萬續約卡培拉之後,火箭還要再接下來簽下卡梅隆-安東尼和今年的二輪秀德安東尼-梅爾頓。

  火箭陣中將會有16人擁有合同,而目前火箭的工資和奢侈稅總額將達到1億6500萬美元,這也是球隊的歷史最高紀錄。

  火箭在此前簽下上賽季的二輪秀哈爾滕斯泰因後,還剩下一個450萬的迷你中産特例。據悉,火箭將用這個迷你中産特例的一部分簽下今年的二輪秀德安東尼-梅爾頓,剩下的則將留在賽季中期進行補強簽約使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