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安東尼:本不願意接受買斷 NBA現在風氣如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7日 08: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這個休賽期,卡梅隆-安東尼的生涯再一次迎來轉折。雷霆最終沒有留他,在三方交易中把他送到老鷹,而老鷹也跟他達成了買斷。等到買斷完成後,他不出意外就會簽約火箭,而且只簽老將底薪。

  這些大變動其實給安東尼帶來不小的打擊。他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被買斷就感覺自己的生涯好像都結束了一樣。但其實,這就是當下NBA的現狀,不合拍就分手,要麼買斷要麼交易,NBA的風氣已經如此,我必須習慣。”

  安東尼透露,在家人的勸説下,他調整好了心態,已經願意準備開始一段新生涯。“我跟妻子和全家人都聊了很多,我説自己不接受買斷被裁,但他們説,我必須做該做的事,我得向前看。我花了挺長時間才最終接受。”

  現在安東尼並不明説自己會加盟火箭,但他跟哈登、保羅在洛杉磯一起打球的視頻還是引來很多猜測。他説:“我們是在討論,等到事態變得更明朗,他們就會做該做的事。我靜等那個時候的到來,他們開始打電話,然後我再做出動作。”

  對於在雷霆一個賽季的失敗,安東尼説:“只是不合適而已。我覺得過去一年我們都太匆忙著急,我也需要花一定時間去適應,表現也不穩定。有時候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去思考,並不需要他人幫助。”

  如果加盟火箭,安東尼的角色同樣未知,但至少,贏球能給他帶來積極的東西,他也很清楚這點。

  “贏球可以改變一切。我覺得上賽季不管是輸是贏,結局好像都是寫定的。”他説,“只要有球打我就開心,我也很期待未來,不管是什麼樣子。”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