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邁凱倫明年可能大換血 塞恩斯已進入候選名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7日 21: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裏卡多令人震驚的加盟雷諾,意味著塞恩斯將流入車手市場。邁凱倫CEO扎克-布朗確認,塞恩斯已經進入其2019年車手候選名單。

  “我們認為卡洛斯-塞恩斯是一位優秀的車手,”扎克-布朗説。

  “當然,卡洛斯將會流入市場,但我們不清楚他與紅牛和雷諾的確切關係。但是他顯然是你希望得到的車手當中的那樣一位。”

  “如果他是自由身,我也有位置,他肯定會是我們嚴重考慮的對象。”

  對於邁凱倫當前的兩位車手,扎克-布朗表示:“我們與斯託福和費爾南多都有長期協議,但是你們明白,合同中還有很多其他條款。”

  “當我們準備好後,我們就會向外界宣佈決定,我預計將會是在夏休期之後。我們正在做考量,任何決定都會是為了有利於車隊的前進。”

  分析稱,邁凱倫可能更換一位或兩位車手,這意味著塞恩斯和邁凱倫青訓的蘭多-諾裏斯都有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