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評價詹皇“西遊” 西部更強了但要先擊敗我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2日 15: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2日,據悉,當一位球員兩次獲得MVP,並且在四年裏三度奪冠時,要想擊敗他所需要的不僅是更換分區就能完成的。斯蒂芬-庫裏和勒布朗-詹姆斯已經連續四年在總決賽中相遇,如今詹姆斯已經是湖人隊的一員,這也意味著二人在常規賽將有更多的交手機會。

“我不知道他們會成為怎樣一支球隊,因為他們有著全新的陣容,而且還沒有展現出他們的特點,”庫裏在接受採訪時説到,“但是無論如何,他們的領袖都是勒布朗,同時他處在一個大球市,處在一支擁有勝利傳統的球隊。勒布朗做出這一決定十分有趣。”

“外界一支在爭論西部的競爭力以及他連續八次殺入總決賽,他的到來也讓這再度升級,包括我們。對於球迷而言,這一切都會很有趣,能夠在常規賽更多碰面,而且不知道在季後賽中會怎樣。所以西部在勒布朗加盟之後顯然變得更強了,但你仍然要先打敗我們。”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