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今夏欲續約球隊大腦!他帶隊4年3冠創王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0日 0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0日,據美媒報道,隨著勇士隊完成衛冕,球隊老闆喬-拉格布明確表示勇士隊將會在今年夏天和主帥科爾續約。

  2014年夏天,科爾和勇士隊簽了一份5年2500萬美元的合同。過去4年,勇士隊都打進了總決賽,而且3次奪得總冠軍。

  雖然科爾在過去3個賽季的健康狀況出現了問題,但是拉格布相信科爾希望能夠長期執教。

  “我們會在今年夏天搞定(科爾的續約)。”拉格布在勇士隊衛冕之後説道,“先讓他休息一下,但是我們會搞定的。他希望留在這裡,我們也希望他長期執教。他顯然存在一些健康問題,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克服,但是我們會解決的。我認為只要他覺得自己可以長期執教,那麼我們就希望他留下。”

  2015年,科爾接受了2次背部手術,之後出現了一些並發癥,而且連續2個賽季都因傷缺席過多場比賽。本賽季,科爾克服了傷病問題,沒有再缺席執教,而且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能夠更好地控制健康問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