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37分杜蘭特砍三雙 勇士4-0橫掃騎士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9日 11: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9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來到第4場,克利夫蘭騎士坐鎮主場再戰金州勇士。全場打完,勇士108-85再勝騎士,4-0橫掃對手,奪下2018年總冠軍。

此役,庫裏得到37分6籃板4助攻,三分球15中7,成為勇士贏球的頭號功臣。

全場比分:34-25、27-27、25-13、22-20(勇士在前)。

騎士這邊,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3分7籃板8助攻、樂福13分9籃板、特裏斯坦-湯普森6分4籃板、希爾3分、JR-史密斯10分2籃板、南斯7分8籃板4助攻、日日奇4分、傑夫-格林5分、奧斯曼2分、胡德10分8籃板、科沃爾2分

勇士這邊,德拉蒙德-格林9分3籃板9助攻3蓋帽、杜蘭特20分10籃板12籃板、麥基6分3籃板、克萊-湯普森10分6籃板、盧尼2分、伊戈達拉11分2搶斷2蓋帽、貝爾4分、帕楚利亞2分、利文斯頓2分4籃板、尼克-楊3分。

首節上來,勇士就火力全開,尤其是庫裏,裏突外投主宰了進攻端,半節球就轟進12分,其中還包括一記身體折疊的滯空高難三分球。反觀騎士這邊,詹姆斯狀態不佳,突破明顯沒有前三場的衝擊力。此後的比賽,伊戈達拉和追夢-格林也能三分命中,勇士進攻徹底盤活。詹皇還在努力帶動隊友,樂福三分入網也嘗試幫主隊止血。可尼克-楊、伊戈達拉三分也中,杜蘭特翻身跳投得手,單節打完,勇士34-25暫時領先。

次節,小南斯和傑夫-格林兩位角色球員發力,幫助騎士將比分縮近。科沃爾外線造犯規3罰2中,詹皇空接暴扣入網,騎士已經將比分反超。勇士沒有慌亂,即便戰局被扭轉,即便湯神受困犯規被摁在板凳席,但小菜鳥喬丹-貝爾兩次吃餅得分,幫助球隊止血,伊戈達拉、庫裏三分再中,勇士重新奪回優勢。騎士也不含糊,JR-史密斯三分同樣投進,比分被緊緊咬住。庫裏有如神助,迎著防守三分再中,半場打完,騎士52-61落後勇士。

易邊再戰,湯神拋射入網,庫裏跳投、麥基補籃也中,分差輕鬆突破2位數大關。此後的比賽,騎士還在負隅頑抗,但一方面,他們進攻端缺少辦法,只有樂福零敲碎打的運動戰得分,另一方面,在防守中,球隊的整體移動、呼應也在減少,防守端漏洞越來越多。此後,分差越拉越大,隨著利文斯頓造犯規罰球入網,三節打完,勇士86-65,已足足21分。

末節,比賽已經沒有太多懸念了,庫裏的三分還在命中,分差越來越大。本節中段,詹姆斯在完成一次上籃後被換下場,全場響起MVP的呼聲。最終,全場打完,勇士108-85再勝騎士,4-0橫掃對手,奪下2018年總冠軍。

雙方首發陣容:

勇士:杜蘭特、德拉蒙德-格林、麥基、克萊-湯普森、斯蒂芬-庫裏

騎士:勒布朗-詹姆斯、樂福、特裏斯坦-湯普森、JR-史密斯、喬治-希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