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尼克斯新簽四位助教 有一人是勇士前任主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9日 08: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9日,據悉,尼克斯在今天簽下了四位助教,他們將會在新賽季加入球隊新帥大衛-菲茲戴爾的教練組,這四人分別是基斯-斯瑪特、雅德-布奇勒、帕特-蘇裏文以及羅耶爾-埃維。

在這四人當中,只有基斯-斯瑪特一人曾有過擔任NBA球隊主帥的履歷,這位現年53歲的前NBA球員曾先後短暫接管過勇士隊(10-11賽季)和國王隊(11-12賽季、12-13賽季)的教鞭。

尼克斯在上個月解雇了他們的前任主帥傑夫-霍納斯克,並在隨後不久聘請了前灰熊主帥大衛-菲茲戴爾成為球隊的下一任主教練。目前尼克斯正在積極為即將到來的選秀大會做著準備,而這也將是菲茲戴爾上任之後的首項重要工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