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仍不滿足現有陣容 新目標是場均28+11之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2日 12: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2日,據悉,雖然勇士隊完成了衛冕,但是他們仍渴望對陣容進行升級。接下來,勇士隊的頭號追逐目標將是安東尼-戴維斯。

近日,前勇士隊的總冠軍中鋒博格特透露,即使勇士隊在2016年奪冠,他們也會追凱文-杜蘭特。

現在,勇士隊已經完成了衛冕,過去4年奪得3個NBA總冠軍,開創了一個王朝,但是勇士隊的管理層顯然還希望升級陣容,而他們接下來的目標將是本賽季三大MVP候選人之一的安東尼-戴維斯,本賽季他場均能砍下28.1分、11.1個籃板和聯盟最多的2.6個蓋帽。

“勇士隊是否依然想得到鵜鶘隊中鋒戴維斯?當然。”勇士記者蒂姆-卡瓦卡米表示,“(勇士隊老闆)拉格布和(總經理)梅耶斯喜歡在那些大牌球星可以被得到之前就鎖定他們的名字,然後想辦法如何得到那些大牌。”

“之前是凱文-杜蘭特,現在勇士隊的最大目標是戴維斯,而且他們清楚要想得到戴維斯,那就必須犧牲掉目前陣容裏的一些重要球員,也許是克雷-湯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卡瓦卡米繼續説道。

“但是勇士隊剛剛完成衛冕,目前這套核心陣容——杜蘭特、庫裏、德雷蒙德和克雷,還有伊戈達拉,他們已經開創了一個王朝並且打造了球隊的文化,他們都是難以被取代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