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GM説湯普森不斷自我催眠 讓自己忘卻傷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5日 1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據報道在西決對陣火箭的第四場比賽中,克萊-湯普森曾因膝蓋扭傷短暫回到更衣室,但是他帶傷上陣並且沒有缺席接下來的比賽。隨後在總決賽對陣騎士的第一戰,克萊再次遭遇傷病,但是經過全天候的治療之後,他仍然出戰了G2。

        今天早些時候,勇士總經理鮑勃-邁爾斯在接受採訪時分享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故事,這也讓人對湯普森充滿敬意。

        “他的想法,幾乎就是不允許自己讓缺席成為一個選項一樣,”邁爾斯説到,“他一直在一遍又一遍地大聲告訴自己,‘我會上場,我會上場。我不會缺陣,我不會缺陣。’就這樣一遍遍地自言自語。”

        “感覺就像他告訴自己傷病不存在一樣。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當格林在週日見到克萊的時候,他當時還認為這位四屆全明星隊友將會在G2中作壁上觀。

        “他就算不是聯盟中最頑強的球員,也是聯盟中最頑強的球員之一,”格林坦言,“克萊從來沒有在這方面得到認可,因為他不會在身體上擊敗你。但是他絕對是最頑強的球員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