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戈達拉已擺脫膝傷疼痛 或將在總決賽G3復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5日 09: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5日,據報道金州勇士的前鋒安德烈-伊戈達拉在過去幾天已經擺脫了左腿骨挫傷所帶來的疼痛,並且計劃在NBA總決賽中復出。

        據消息人士透露,伊戈達拉在當地時間週六完成了自西決G3之後的首次完整個人訓練。他在那一場比賽中與詹姆斯-哈登相撞,導致左腿膝蓋骨挫傷。但是這位勇士的鋒衛搖擺人能否在總決賽第三場比賽中復出仍是未知數。

        在勇士第二場以122-103擊敗騎士取得2-0的領先之後,伊戈達拉在接受採訪時曾説到:“我的目標是在G3中復出,但是之前的計劃是在G2或者G3復出,所以還要看到時候的情況。”

        這位2015年的總決賽MVP已經連續缺席了六場比賽。如果他能復出,將會給勇士在防守詹姆斯方面帶來極大的幫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