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33分率勇士19分大勝騎士2-0 勒布朗29+9+13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4日 10: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4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結束第二場,金州勇士隊再勝一場擴大優勢。雖然勒布朗送出29分、9個籃板和13次助攻的準三雙表現,但庫裏得到33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杜蘭特和湯普森分別得到26分和20分,他們率隊第四節打出高潮確立大比分優勢,勇士隊在總決賽第二戰主場以122-103擊敗克裏夫蘭騎士隊。勇士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0,總決賽第三場將移師克裏夫蘭進行。

       勇士隊的庫裏得到33分、7個籃板、8次助攻和5次失誤,他投進了9個三分球創造NBA總決賽紀錄。杜蘭特得到26分、9個籃板、7次助攻和2次蓋帽,湯普森得到20分,麥基得到12分,利文斯頓得到10分和5個籃板,格林得到5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騎士隊的勒布朗得到29分、9個籃板、13次助攻和5次失誤,勒夫得到22分和10個籃板,希爾得到15分,湯普森得到11分和5個籃板。

       勇士隊的伊戈達拉繼續缺席,他們微調了首發陣容,麥基首發。主場作戰的勇士隊先發制人,湯普森連得5分率隊以15-6開局,騎士隊只好請求暫停。希爾和史密斯暫停後輪流投中三分,勒布朗、勒夫也先後取分,騎士隊在首節還有3分40秒時追至19-24。貝爾空接上籃得手,勒布朗和勒夫聯手5分,騎士隊只落後2分。利文斯頓連進兩球穩住局勢,傑夫-格林勾手命中,騎士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8-32落後4分。

       杜蘭特和湯普森在第二節開始後不久各進一個三分球,騎士隊以40-30領先10分。希爾還擊三分,勒夫打3分成功,騎士隊再次將比分追近。利文斯頓連取4分,庫裏三分中的,勇士隊迅速穩住局勢。騎士隊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撲,希爾和勒布朗聯手6分縮小差距,庫裏外線開火連進2個三分球,勇士隊以59-46領先13分進入半場休息。

       勇士隊的庫裏上半場得到16分、5個籃板和6次助攻,杜蘭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湯普森得到10分;騎士隊的勒布朗得到15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希爾得到12分,勒夫得到7分和7個籃板。

       湯普森和勒夫聯手7分開啟第三節,騎士隊只落後8分。杜蘭特回應三分,希爾底角命中三分,勒布朗連取5分,他還助攻湯普森扣籃,騎士隊在本節還有6分25秒時追至66-72。勇士隊暫停後貝爾扣籃穩住局勢,雙方拉鋸了幾個回合,勒布朗和勒夫合砍4分把差距縮小到5分。湯普森又中三分,韋斯特也投進一個三分球,勇士隊以90-80領先10分結束前三節。

       勒布朗用三分球揭開第四節大幕,庫裏開火連進2個三分球,勇士隊領先13分,騎士隊請求暫停。勒布朗在暫停後率隊還擊,庫裏手感火熱,在24秒進攻時限將至時,他在三分線外隨手一拋,球壓哨應聲入網。之後庫裏又在底角投中三分,同時造成勒夫犯規,加罰命中完成打4分,杜蘭特之後扣籃得手,第四節還有5分15秒時勇士隊以111-93領先。騎士隊暫停後繼續進攻啞火,他們屢投不中,眼看翻盤無望,盧繳械換下主力盡遣替補。庫裏手熱得發燙,再次命中三分,第四節還有3分27秒時勇士隊以114-93領先。此時比賽已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盡遣替補,勇士隊以122-103獲勝。

       騎士隊首發陣容:希爾、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湯普森

       勇士隊首發陣容:庫裏、湯普森、杜蘭特、格林、麥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