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最難防守球員!哈登獲NBA球員工會重磅大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2日 12: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日,NBA球員工會宣佈了一些本賽季的獎項獲得者,火箭隊當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獲得了“最難防守獎”。

  哈登是本賽季常規賽MVP的最大熱門,他不僅打出了出眾的數據,而且帶領火箭隊打出常規賽最佳戰績。可惜的是,火箭隊在西部決賽的搶七負於勇士隊,無緣總決賽。

  但不管怎樣,哈登的進攻實力已經得到了廣泛的認可。NBA球員工會今天宣佈了一些本賽季的獎項獲得者,哈登獲得了“最難防守獎”,這也可以説是實至名歸。

  NBA球員工會評出的其它獎項獲得者還包括:多諾萬-米切爾(新生獎)、威少(最佳著裝和最拼搏)、魯迪-戈伯特(防守獎)、路威(X因素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